close

如果已經有AlertPay帳號的話,那麼你已經可以開始電匯了

不管你的帳號是否認證過,電匯完成後就等於自動認證成功

電匯手續費各家銀行均不同,約在300-600元之間

另外還要加上AP本身每儲值一次收20美金的手續費

1. 


2. 


3. 


4. 


5. 


6. 

電匯實戰教學

範例1:國泰世華銀行

將列印或抄下來的資料(如下圖)帶好!出發到國泰世華去! 
Picture

跟抽號碼牌的人員說要電匯,他就會幫你抽外匯櫃台的號碼牌囉! 
接著跟櫃台人員說要電匯,他就會拿電匯單(如下圖)給你填寫囉

Picture

紅色框框內是我們要填寫的部分,其他交給行員寫就好了! 


因為我遇到的行員是全部都叫我自己寫紅框內的資料,我就硬著頭皮自己寫囉... 


不然根據一些前輩的經驗是只要填寫申請人部份就好,其他就丟給行員幫你寫

申請人部分用中文填寫即可


英文名字就用當初申請AlertPay的英文名字,或者到此網站查詢http://c2e.ezbox.idv.tw/name.php

 

1.帳號固定就是04440177,千萬別寫錯囉! 
2.固定為Jameson Bank/AlertPay 
3.固定為200 Front St. West Toronto,ON,Canada M5V 3K2 
4.這裡是填寫SWIFT Code,這也很重要,千萬別寫錯! BKTRUS33 
5.名稱就對照圖一的抄。 
6.地址部分我就只有寫60 Wall Street,其他我都沒寫,我也有請行員幫我看過,所以應該是沒問題。 
7.這裡就是備註欄,把那一行Reference Number抄在這邊,記得寫完多確認幾次! 



其他一些小地方就參考圖中的資料來做填寫,不然空著銀行行員也是會提醒你怎麼寫啦... 

最後銀行行員就會開始計算並填寫紅框外的資料,根據當天的匯率計算金額,建議大家直接就用雙電匯(全額到付),這樣比較好控制自己想要進AlertPay的金額,國泰世華的雙電匯手續費

為800,銀行行員也會問你是不是要全額到,跟他說是就OK了!根據匯率乘上你在AlertPay要匯入的金額再加上手續費800,就是你要付給銀行的錢囉! 

其實電匯很簡單,前後不到10分鐘就可以完成電匯動作。

3~5個工作天款項會匯到AlertPay

選擇"全額到付", 這樣您電匯的金額就不會被扣掉手續費囉。

也就是如果您電匯 1000 USD,若沒用全額到付,就會是 980USD 進入ALERT PAY 的戶頭囉!!! 
(因為 ALERT PAY的手續費是 20 USD )



範例2:台北富邦銀行 (電匯費+手續費共320元) 


1.這張是AlertPay中的電匯申請單截圖,印下這張帶到銀行方便填水單 


2.除了紅色框框之外,其餘藍字請照抄上面那張圖的資料 


3.重點提示,尤其注意第二點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eko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